清舟下

六月十五号更新 CH观影体 最新新新文!!

蓝营瓷世界看红营瓷世界8

苏瓷cb向!cb向!cb向!

为什么帮我?

我知道,你急需一个有实力的盟友来与美抗衡。

我知道,你在欧 洲没有盟友,没有话语权。

我知道,你是因为自身 利 益才将目光放在我身上。

我知道,刚成立的我处于上升阶段,你才打算与我合作,和西方 国 家抗衡。

我知道,你出于战 略防御的需要,才帮助我。

我知道,美表现出了强大的经 济 实力,许多国家向美靠拢,让你十分担忧。

我知道,你迫切需要一个国 家来共同抵御威胁。

我知道,我与你意识形态相同,是你的最佳人选。

我知道,我在抗 美 援 朝 战 争中,我与朝协助作 战,实力令国 际所震撼。为我的孩子们解决了内 忧 外 患的烦恼。

我知道,你是看中了我的潜力,才决定与我合作。帮我尽早进入工 业 国 时期。

……

可……

那有怎样?

你砸钱达到上百亿,核心技术更是直接白送。

西方国家对我采取一系列的制 压 政 策,令我的发展卡在关键处。

面对复杂紧迫的发展环境,我当即审时度势,利用“一边倒”将我们的关系进一步密切化。

这是一个互利共赢的方案。

对于我而言顺势倒向你,希望能够摆脱现有的困境,为发展求取更多机遇。

对于你而言,红营力量单薄,你需要一个具有发展潜力的红营同伴,同自己共同对抗蓝营。

显然,我们的想法不谋而合,在我建国的次年我们便签订下《中 苏 友 好 同 盟 互 助 条 约》。

自此,我们关系急剧升温,你也为我的发展提供大量支持。

雪中送炭。

无微不至。

在你的帮助下,我以极快的发展速度开始走自己的自力更生,实现伟 大 复 兴的中 国 梦之路。

是兄长亦是老师。

或许,说老师更为贴切。

我以为我们会长久地走下去,可……

你错了,你背叛了自己的信仰!

你提出不可接受的不公平条件!

我们决裂了。

我一直在想,我的老师去哪里了?

那朵明艳的,永远向着光的向日葵去哪里了?

我不知道。

我只知道,那朵向日葵不在向着太阳,他枯萎了。

他没了自己的信仰。

我的老师去哪里了……

是在那阳光明媚的向日葵花田吗?

不是。

是在那资料翻飞的会议室吗?

不是。

是在哪北风飘飘,寒冷刺骨的雪地里吗?

不是。

……

还是,在那一眼望去凄凉的白桦林呢?

……

我不知道。

我捡起一张枯黄的树叶,按在指尖摩挲。

白桦林啊……

是个……美丽的地方。



注:好了,今晚舟子要早点睡,明天开学啦!

一定要支持舟子啊!

我们周末见!




评论(324)

热度(2448)

  1.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